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

全台灣遊記: 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 - YY

全台灣遊記: 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 - YY
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yykeri/

5個香港女仔的全台灣遊記 (自稱uncleman)

YY 可以話令到 墾丁 紅左
墾丁民宿 阿哥之家 紅左
令到我去左一次 墾丁

5 粒星遊記

從第1日開始睇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yykeri/index?l=f&id=5&page=8

或者買書睇


  五個剛大學畢業的香港女生,把充滿熱情和期待的背包甩上背,決心來一趟27天的環遊台灣畢業旅行 。他們繞看台灣一圈,在不同的地方看見了不同的風景遇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。但相同的是,他們都發現了台灣的美和生活的樂趣!

  本書記錄了這五個沒有體力卻硬要進行背包旅行、明明過了18年華仍努力追尋青春的女生無無聊聊又開開心心的背包旅行點滴。旅程有笑有汗有雨有天晴有幸有不幸......歡迎加入這個充滿青春、爆笑和感動的旅程!!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2708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